嗑个cp与全世界为敌

无差给我去死吧,我洁癖我自豪。

【达空】希望死在没有明天的明天

注意事项:

*一发玩完。

*只是标题文艺,内容依托答辩,ooc有(?)

*达空,没有任何副cp,若有不适请左上角。

*不许ky,代入。

*现代稍架空,私设众多,若都没有问题请看!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空很热爱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几乎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搬家,旅游,因为个人家庭的富裕,过得也算是相当自由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空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虽然家人反对,但也无能为力,毕竟家中除了一个妹妹,只有他一个哥哥,家庭事业的起落也完全只能由男性接管,毕竟女性接管难免会有一些膈应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空难得的回家驻足了一会,今年空正值19这个叛逆青春的年纪,回来也不是因为念旧,想家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是家人的要求让他不得不来到这里,原因是,家人想让空收收心,回来老老实实继承家业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空听着父亲的心灵毒鸡汤,鄙夷不屑的唾了一口,并傲慢的说“家业什么的,妹妹来继承不也一样?反正她也总是比我优秀,上市场膈应就膈应呗,她实力这么强大,也没有什么区别不是?”

  

  话中不仅是对家人要求的拒绝,更是对从小到大的荧实力压他一头的怨恨,话中也并未对长辈有半分尊敬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一开始,空也是有想过好好学习继承家业,但是他的妹妹荧的实力总是比他高一头,宠爱也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要好的妹妹,他心里也不可避免的升起了一丝怨恨,他觉得身为哥哥的他太丢人了,加上男生天生的毫好胜心,更是觉得妹妹把他压的一文不值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在一次偶然的看报时间中,他看到了夏威夷海滩……伦敦巴黎铁塔……就让他对旅游产生向往,并在他大学保送前旅游的时期彻底被满足。

  

  自由自在,没有努力的人,更没有处处压他一头的妹妹...

  从此,空不可避免的爱上了旅行,并在自己的争取中学完了大学所有课程都拿到了毕业证书。

  

  当时空说出这话的时候其实有些后悔,毕竟他偷瞄到了荧在父亲身后神伤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荧嘛...和他相处真的还算不错,不说真的一刻不分,但真的算是好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但空很要面子,并没有出声道歉。

  

  父亲被空的行为彻底激怒,对空大吼道“小兔崽子,就任由你在外游了几年!你就真的忘了本了?!你不知不知道你这话有多气人,我辛辛苦苦把你拉扯大,你就这么对我?你怎么不学学你妹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未说完就被空打断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干脆不认我这个儿子罢了啊!”同样的愤怒空这句话也几乎是吼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从小到大,听到的最多的声音也是“你怎么不学学你妹妹……”之类话术的格式,可以说是他的逆鳞。

  

  加上叛逆期的作祟,空甚至说出这句话之后没有丝毫的悔过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父亲被这一吼,愣在当场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又发起飙来,“小兔崽子真是反了天了你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面还谈了一个男的!!”父亲说完似乎还不解气,继续大声说道“真是够荒缪!我怎么会养出你这么个孩子?你要和我断是吧?!卡里有五百万,够你这辈子不愁吃不愁喝,除非你不去旅游的话!”说完便把卡扔给空,自己转身带着荧和其他几位保镖走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荧转头看了看失神的空一眼,跟之前的空一样,没有说话,转头回去了

  

  空还在原地,他在父亲的话中被伤到了,心像是被捅了一刀,而妹妹荧的反应更像是在他受伤的心上撒了盐,持续着灼痛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没错,他是在国内旅游时认识了一个男的,但并未有过那种关系,那男的是在他在国内游玩故宫的时候遇到的人,叫达达利亚,他为人热情大方,并且非常在意他的感受。

  

  要不是他是个男的他或许真的会想和他在一起,但还是被他要到了微信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思绪回笼,空发现自己掉了滴眼泪,匆匆用手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后,低着头几乎是跑着回了自己刚回来时租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拿起手机,想给荧发个消息道歉,结果显示了拒收,好友申请,电话,几乎所有联系方式都断了个干净,包括他的父亲,母亲。

  

  空意外的平静,将手机踢下床,躺在了床上,手臂蒙着眼睛,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他心里瞬间感觉空落落的,虽然卡上有钱,但确实不足以支撑他一生的旅游生活,他想找人倾诉,但仔细一想,发现根本没有合适的人选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上除了家人,就是一些跟喜欢旅游的同好讲一些旅游心得,现在要是让他们知道我不能旅游的话,肯定会把我拉黑吧...

  

  心里却莫名在想着,那个橙色头发,蓝色眼睛一身外国气息的男人...

  

  但最终还是捡起了床下的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「在吗?」

  消息发出后没多久,对方意料之外的秒回。

  「嗯!在的,伙伴,有什么时吗?」

  空看着这条消息,拿着手机的手攥的紧了些,最终还是把事情略为简单的复述了一遍,期间对方并没有再回消息。

  发完消息后的空,平静了一会后,看消息,不是预想的安慰,而是。

  「伙伴,你现在回来了吗,要我去陪陪你吗?」

  空愣了愣,虽然有些羞愧于让一个大男人过来陪自己的要求,但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想法,这或许就是自由惯了,心门都是松的感觉吧。

  「好...谢谢你,我在……」发完这条消息后,空选择放下手机自己安静的躺在床上,思绪万千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遇到了达达利亚,似乎是在逛故宫的后花园时,那里有口小小的池子。

  

  安静观赏时,不知为何,突然闯进来一个疯子,嘴里还在疯狂念叨,“这是我最喜欢来的地方...皇帝...皇帝...”这些荒唐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我与她纠缠不清,当我想直接走开时,她却突然拿出了刀子朝我刺来,嘴里歇斯底里的喊着“狗皇帝!!!我sha了你这个负心汉!!!”

  

  周围人只是惊讶,却全都没有上去帮忙的动作,我也来不及躲闪,便打心底放弃了挣扎,全当自己命不好吧,遇到了个疯子,毁了容,划伤了脸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闭上眼,想象的疼痛没有袭来,而是被人一把拽过护在身后,睁眼只能看到一个穿着橙红色短袖,橙色头发高大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臂上被划了一刀,胸口也被划了一刀,好在都不致命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在我之后看到的,他钳制住了疯子,被人惊呼之余给我看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当时却只想着这个家伙逞能,还故意给我看,估计是看我穿的有钱,想讹我一大笔,然后在网上塑造一个英雄形象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直以来为这种行为嗤之以鼻,但他却只说了句“小帅哥,你挺有趣的,加个v?”

  

  我稍微愣了愣,他声音很小,几乎只有我和他听得见。

  

  我刚想拒绝,却想到他手臂和胸上的疤痕,最终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在那之后,我们便没事的时候聊聊,算不上特别要好,这种行为,大概只能说是我越界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空被一阵敲门声拉回现实。

  

  空忐忑不安的去开了门,门外站的还是熟悉的身影,只不过看起来急匆匆的。

  

  待二人进了屋,达达利亚便说“要不要和你父亲解释一下?我可以作证。”达达利亚突然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空摇了摇头,老实讲,他当时确实是有这个想法,但自觉没必要,便没说。

  

  要是现在去,可能会被狗崽拍到...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见空沉默着,便也不在开口,只是靠近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空在思考之余,突然感受到身旁一个高大的身形往他这边靠,开始有点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伙伴,我听说,你很喜欢旅游...如果,我说如果,要是你真的跟家庭决裂,你还能实现这个愿吗?”达达利亚看着空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空失神了一会,便答道“嗯,恐怕,很难了,我打算就这样放弃自己想做的,安安心心过一辈子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突然又说“其实!我最近在创业,需要一个懂行的人稍微指点一下!以后公司的股份我给你一半,你拿去旅游,行不行?”说完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如果不行就算了伙伴!到时候有困难也可以找我!这件事一半大概也有我的责任”

  

  空听完后转头看了看那个看起来有些憨厚的男人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虽然只是一面之缘,但是他显得格外担心自己,可能是因为他真的有愧疚感吧,挺可爱的像个做错事的小狗一样,不过有些地方有些奇怪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讲真,空其实稍微懂一些行内之事,也经手处理过,毕竟总归是富家大少爷,也有自己的,不算广袤的人缘,如果趁此机会真的做大做好了呢?这个要求自己没理由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”空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但他没注意,眼前的达达利亚颤了颤。

  

  在过了不就后,确实,这种荒诞的计划就被实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期间,我和达达利亚很有默契的将公司越做越好,发展成一个小有名气的店了,也算有点行头,期间我也发现,达达利亚对理财,人脉的积累和调和都有不错的潜力,我貌似也越来越欣赏他了。

  一天,空坐在咖啡店内喝茶,不得不说,咖啡店的环境选择真的别有用心,窗外的景色够空好好调理一下工作上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这段时间过得不算好也不算太坏,总之也很有意义就是了,没他想的那么枯燥,有时候他也觉得如此过下去也蛮好。

  

  空今年21岁了,过了两年,两年内,真正事业上的压力让他有了几分成熟,但蜜饯色的眼睛和金色的长发依旧有着它的放荡不羁,或许几年后亦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搅拌着咖啡中的硬糖,空沉思着。

  

  杯中方糖的碰撞在搅拌下声音更大,但一声声短信铃声将他拉回了思绪。

  

  看了一眼后,空便从悠闲的表情转为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上面赫然写着,公司的供应商货物缺了大多数,并且貌似是有人特意泄露和搬偷。

  

  空拉起桌上的白金色外套便开始匆匆往公司赶,路上他也给达达利亚打去了电话,对他说公司里有叛徒。

  

  在公司匆匆开了一场会,因为这次货物的缺陷和员工的叛变,搞的大家人心惶惶,空和达达利亚都为此而头痛着。

  

  不仅是资金要填补空缺,要是买自家货物的单主所知道,不久后,肯定都会撤单,又是一笔不小的损失。

  

  空太阳穴都要捏爆了,他死也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,自己没有疏忽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自己的五百万用了一半为公司巩固基础,还有二百五十万没有动,但远远不止...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个星期,情况越来越糟,员工几乎走光,资金也非常短缺,资金链也濒临瓦解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都在朝空最坏的打算发展,这样下去迟早会倒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何曾经如鱼得水的公司会变成这样?”空顶着黑眼圈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从来没有像这样担忧过,虽然和达达利亚一起开始创业后,由奢入俭也没有那么困难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真的从来没有体会过连饭都吃不起,只能吃馒头的境界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又收到了达达利亚的消息。

  「伙伴,怎么样,你还好吗,这几天好像都不在状态?」

  「要不你休息几天吧,让我一个人来解决就好」

  「不用担心我!我可是达达利亚!还记得吗在拳馆我们切磋我可是都赢了呢,你这种小体格受不了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的」

  达达利亚话锋一转又发道

  「最近情况又恶化了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没有订单再来,仿佛被人刻意掐断了一样...」

  「如果压力太大,可以退出,我会把那五百万转给你的,真是抱歉啊」

  没等空回复就一连串弹出了一堆消息,空仿佛也看到了那个萎靡不振却还要装作还好的达达利亚,不知为何,他的心被揪了一下,大概是很久都没有这样被在乎过了吧。

  「不用,没事的,那五百万就当我送你的吧...」

  「这是公司的事,也是我们两个一起的事,我以后还要靠着公司的百分之五十的股份旅游呢!」

  发完后没等达达利亚继续回复便关了手机,开始斟酌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几分钟后空便福至心灵突然想到一种可能性。

  

  但空是不敢确定的,毕竟他想的那种可能性他真的不愿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那中感觉像把他已经结疤的心,撕开,又洒上烈酒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空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梦见他在一个黑色长廊上。

  

  周围有他喜欢的旅游纪念品,但是在走廊的尽头里,爬出了黑色的怪物一个个将那些美好撕碎。

  

  他跑啊跑,怕黑暗也把自己吞噬,他看到了达达利亚,他下意识想要向他求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下一秒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的手刚要伸向他时,达达利亚却突然一拳将他的肚子打穿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从噩梦中惊醒,余痛甚至还在肚上重复,空擦了擦虚汗,同时也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几天的精神真的..越来越差了啊...”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几星期,几乎每天都没有好转,反而是更加的恶化,吃饭甚至都要借上高利贷。

  

  空那时候一度怀疑自己有了抑郁症,但还是压在心底,并且,他知道自己跟达达利亚一起时,自己燥郁的心也会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空正在处理手头上焦急的事,达达利亚走了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空”达达利亚没有了以往的精神,强撑的力气似乎也没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空第一次听见达达利亚如此称呼自己的全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退出吧,我..不希望你这个大金主还要跟着我受苦,不仅原本欠你的我都没有还...”语气里满是疲惫不堪。

  

  空愣住了,又是这句话,空斩钉截铁的拒绝。

  

  “求你了,好吗?”达达利亚哀求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,空愣在了当场,但他还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走让他死心。

  

  空隐约觉得,自己离开达达利亚后,他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还想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空主动抱住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空也什么都没有说。

  空只觉得怀里高大的身影体温逐渐增加。

  

  空开口“我喜欢你,所以,不要这样觉得好吗?”

  空其实对自己的吐露也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是只能知道自己已经羞红了脸,他什么时候喜欢上达达利亚呢?

  是故宫后花园的事的时候,或者是他来自己家关切地对我说对不起想要补偿我之类的话的时候,又或者是,在公司困难时偷偷将我堆在桌前的文件拿走了一半,又给睡着的我披上外套的时候,亦或是他对我关心的一举一动,也可能是现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伙伴...那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?”达达利亚说此话的时候声音也有些哽咽,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公司困难的这段时光,可能真的就是我和达达利亚羁绊最深的时候吧,过命交情大概也不过如此了,空自嘲的想。

  “好,那你不赶我走好不好?”空弱弱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后背被抱的更紧之后,他听到一句,“好。”

  随后空也用小到他听不到的声音说,“以后我们两不相欠...”

  

  自此之后,他们便更有干劲,但依旧没有更好的发展地步,也没有为此气馁,反而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用心。

  

  有次,达达利亚买了几块冰糖,拉着空到僻静的一处地方。


  笑着对空说道,“我爱你,但是我们不能成为法定夫妻,我现在也不能给你最好的,等明天的以后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他将冰糖丢在了下水道,“这是我们的喜糖,只要有人吃过喜糖我们大概就能算真的在一起结婚了吧”说完笑了笑。(有人,指的老鼠)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空和达达利亚交往时,他才发现,达达利亚很喜欢用“明天”这个词来计量很久之后的时间,毕竟明天是没有尽头的,到了明天,明天还是明天。

  

  而“明天的以后”大概可能指的是一辈子,他或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我回归以前那样富贵生活吧,我不怪他,他其实该怪我才对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就是这样吧,虽然达达利亚看着一脸资深样,但和空一样都是青涩的少年,初吻是在刚交往之后就交给了对方,达达利亚虽然也是第一次,但好像是练习过,或是蓄谋已久,不过不重要。空爱他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过了很久很久的苦日子,但最近开始慢慢变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近资金链终于重新建立起来了,我真的好开心,再这样做下去估计就能给伙伴最好的了!

  

  但我最近发现伙伴情况有些不对劲,看着我总是忽然躲闪,有时候会很害怕,身上也有旧伤和一些像是被打过之后生的红疹,被人触碰一下甚至会发抖...

  ……

  伙伴什么也不愿意说,我好担心...

  

  伙伴不会是讨厌我了吧...是我让他厌烦了吗?

  

  还是因为我和他是男生,原本就不该在一起?....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,不要联系了”空在几年后突然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候公司正快要被表彰,正式上架高阶市场,本应该庆祝才对,因为达达利亚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将他的爱人宠着了,用最好的,吃最好的,补偿当年...却..

  

  空在说完后边想离开,却被达达利亚一把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空!你最近几年到底是怎么了?为什么现在突然又要分手!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...只是没意思了而已,而且我们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,你我应该心知肚明。”空冷淡的说道,“对不起,浪费了你几年时间,这次分手我什么都不要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几乎听到这话后,就有些开始发飙,“如果你不说清楚的话我是不会放你走的!”在他记忆里他并未做伤害空的事,他只觉得,空这一别就再也见不到了,他也觉得空在隐瞒些重要的事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明明是你当初说,不离开我的,算什么?”达达利亚压抑着心中的酸楚和愤怒说道,“你就一句,没意思了?我知道我之前很穷,但是,我现在可以给你更好的了啊,我甚至可以帮你把原来的家庭公司的市场给...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未说完,空仿佛一个断了理智的弦一样,吼着“这是我欠你的行了吧?”空顺便甩开了达达利亚的手“不要再跟着我了!滚!”说完便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想去追,可是表彰会已经开始了,他被别人强制带走上台演讲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不记得掌声有多响亮,表彰会有多长,他只在寻找他记忆中的那个身影,他总是觉得空在跟他开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的空,关上并锁紧了门,便倚靠在门上失声痛哭了起来,蜜饯色的眼睛,也曾是达达利亚最喜欢的部位,变得支离破碎,黯淡无光。

  

  空回想起了那段时间困难的时光……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一开始就在欺骗自己,一直都在。

  

  但在酒店的那个晚上,我的想法彻底被证实,掐断我和达达利亚的资金链的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父亲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,我找到了一个比父亲的公司更要庞大的老总,求着他给我一些人脉。

  

  再后来,自己就躺在了酒吧包厢内,一抖一抖,灯光摇曳,和那老总恶心的嘴脸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只觉得夜好长,好难熬啊,是不是只有睡着了,一切才会过去?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之后,确实拥有了一些订单和人脉,父亲也没有再插足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想将这件事告诉达达利亚,我希望他不会介意,但我怕他找别人报仇,他一直都是这种性格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我才发现,我根本说不出口,哪个男人会不介意自己的爱人第一次被夺取了呢?

  

  我只好躲着他,想给自己减少负罪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我欠他的,是我让公司一度跌落谷底...”这是我最常说的一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久了之后我开始变得恐惧与他人接触,我觉得自己好恶心啊,像过街喊打的老鼠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他只依稀记得,在几年前,他也是不曾向别人屈服,放荡不羁的少年啊,但是这些,都变得太模糊了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,空在自己的压力下,想要跟达达利亚分手。

  

  成功了,他也决定,如果达达利亚能混到更高层,也是对他的报答了。

  

  希望达达利亚能尽快忘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,空蜷缩在床上瑟瑟发抖着。

  

  仿佛一切景物都能将他吞噬殆尽,他的心也开始灼痛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之前的梦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知道为什么,过了一会后,他明明知道自己已经醒了,却没有力气睁开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一直沉睡也可以啊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悠悠转醒,入眼帘的是一座豪华别墅似的装饰,但他却无法动弹的躺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这让他开始变得敏感和脆弱,他很慌乱,想跑,但是自己被禁锢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随后,他看到房间里进入了一个男人,达达利亚。

  

  “伙伴,你醒了啊,这是我们之前看上的别墅,现在我买下来了你开心吗?”不是解释,而是向在空倾诉,“那时候你让我滚,我真的好伤心啊,是不是只有这样你才能对我坦白?跟我一直在一起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不是爱,是强烈的偏执。

  

  空大吼着,“你为什么要绑架我?,快放我出去!!你这个疯子!!!”吼到声音嘶哑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达达利亚并未理会,反而压上了空,嘴里还喃喃自语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伙伴,这样,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爱呢?”随后便用吻上了空的唇,堵上了空要说话的舌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时间又变长了,这一分一秒对空来说都是煎熬,没有想象的快乐,庆幸,而是觉得自己好恶心,一切都好恶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不要碰我,我脏..”这是空在过程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,可是达达利亚置若不闻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   每天,都变成了这样,我感觉我快要崩溃了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时不时消失好一段时间,只让女仆佣人给我送饭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吃,我开始思考,达达利亚,是不是早就忘了我喜欢着什么?

  

  但每次达达利亚回来后手上都会记录一些外地的景色,充斥着自由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都会摆在房间内,摆了很多很多,直到放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它们就像梦魇,一直追随着我,我想把那些纪念品撕烂,可是压根没有力气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啊,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,空对达达利亚开始厌烦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是从那个时候?或者是对自己发狂,将偏执撒在我身上的时候?又或是每次过后都会笑嘻嘻的给我讲外面事物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关了空很久,久到空已经记不清海峡的海有多蓝,北极星的光有多灿烂,还有之前对达达利亚的爱有多强烈。

  

  有次,达达利亚带了一瓶红酒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红酒杯被打碎,空降充满尖刺的瓶柄疯狂地刺向自己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葡萄酒被彻底染成血红色,空也觉得好痛好痛啊。

  

  脑海中浮现出之前一个个美好的回忆。

  

  又回忆到了被禁锢在这里的一小段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有次达达利亚拿了一个盒子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不是别的,是沾有血,脆弱的花朵,不知道什么原因,花已经枯萎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记得当时,好像自己崩溃了,疯狂的拿东西砸达达利亚。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彻底将自己毁了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的存在意义将也不复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意识弥留之际,似乎模糊地看到了达达利亚哭着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达达利亚,我恨你,下辈子永远也不要再见”这是最后一句话,空说完便死在了达达利亚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最终,达达利亚还是没有知道事情的真相,只知道,空恨自己,恨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?不知道,也无从知道了。

  我对他做的事情,是爱吗?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知道,属于他们的明天,已经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空热爱自由,却死在了为他编织成自由的摇篮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何尝又不是解脱呢。」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